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我的男人!哈哈!

終于,我和他都交往了有三個月,人家常說,這三個月就是‘試戀期’(試用期),合得來就繼續發展下去;合不來就拉倒。而往往戀人都會在這三個月裏,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。我呢,就不那麽認同這做法!既然愛情已來到面前了,就愛下去咯,總不能天天含蓄的、又盡量控制自己別讓自己醜態百出。愛一個人,就得要接受他/她的一切,不對嗎?

純屬表達個人意見,我也知道每個人都有不同愛的方式。

在這三個多月裏,我不敢說我沒有不快樂,不過至少我是滿足的。或許他的人生經驗比我豐富,無可否認,他教懂了我好多東西,在他面前,我總是像個不會長大的孩子那樣,被他耍、讓他哄...當然,他最喜歡的,就是用他那張嘴......‘揶揄’我!看我氣得快要爆的樣子,就是他最大的娛樂。還真的有點不明白,爲何熟悉我的人都喜歡開我玩笑??

他總是喜歡用激將法來耍我,雖然有點不喜歡,但至少用在我身上的確是很湊傚!我這個人啊,最討厭就是被人看扁了!嗯...男人,看扁我,是有代價的哦!嘻嘻...連我的表哥也說我不好惹!

雖説如此,我看得出他是很疼我(男人,別否認了,I see you!!),從你遷就我的方式來看,我就知道了!謝謝你哦!你其實也和我一樣是個壞脾氣的人,不過,每次我耍脾氣時,你都哄我,不和我硬撐下去,而我就從未見過你在我身上發洩脾氣。=)

不能讚你太多,免得你又來 hao lien (福建話:愛面子的意思)

Je t'aime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