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回想甜蜜一晚

臨睡前這一刻,我感到異常開心、興奮,今天,我總算做對了一樣事情,讓原本悶悶不樂的心情即時快樂!

今天,在還沒有出門之前,我對著堆滿衣服的衣櫃,一直在想要穿什麽衣服。在今天之前,我一直為一些事情煩惱,甚至還有亂發脾氣的症狀,爲了阻止這個現象持續出現,我想了一個辦法。

這辦法,我從沒有嘗試過,不過,不試就不知道有沒有效咯。我不斷地回想著在近期内的一些快樂碎片,尋找快樂的回憶。時光倒退到今年的二月,適逢農曆新年的歡慶佳節,樂也融融,而就在年初二時,現任男友在信息中向我告白,我見沒有抗拒,也在後來答應和他吃一頓晚餐。

來到了共度晚餐那一晚,我穿了碎花低V上衣配紫色 tube,黑色熱褲,化了比平時濃的妝。當然那一晚是由他來我家接我咯!當我打開車門,看見一個小熊公仔,手拿著一朵玫瑰花,還有一盒糖果,他說那是送給我的!我的心在當時甜得不得了……



就是這個小熊公仔和玫瑰,還有……

Eclipse 糖果


還有这一身打扮

突然萌起了一個古怪的念頭,就是不如今晚把同樣的衣褲穿上,回味下那一晚的甜蜜感覺!二話不説,就把那一晚穿的衣褲穿上,也把 Eclipse 糖果放進手提包裏。嗯……這裡要補充一下,那盒糖果當然不是從二月保留到現在,是我的男朋友準時‘進貨’給我,好讓我開心,當然也有提神作用。(不過那一朵玫瑰,我依然保留到現在)

果然,心情比之前幾天開心了許多!我感覺到那一份甜蜜,那一份驚喜和喜悅!可以說是特別 high 的!在回程中,和男朋友在車裏喋喋不休地說回那晚的回憶,難以形容的開心!

當你們不開心時,不妨用我這一個方法,或許可以減低你們的負面情緒哦!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