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低落

部落格,我又是時候發洩了。從上星期五開始到現在,我的心情一直都很不好,連我也搞不懂自己在為什麽事情煩?可能周圍太多東西環繞著我,但具體的,我就說不出。

此刻的我,好想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,這空間裏有我所需要的東西。我好想一個人靜靜地,待上好幾天,關手機,與世隔絕。但此擧是不被允許的。或許說,我沒有資格一個人

剛才我不斷想自己的興趣是什麽?除了看書,其它的興趣都漸漸被遺忘了,連我也搞不清楚自己的興趣是什麽?或許到了這個時候,別人的興趣,就是我的興趣。就這樣,我的精神又被折磨著,我的興趣在哪兒?我不想做這樣的自己,我好抗拒。

很明顯地,最近的 EQ 分數下降了,在 facebook 裏也 post 了出來,希望借此來提醒各界人士不要再有意無意地冒犯我,只因保護我情緒的 shield 已經快被我的怒氣衝破了。我不希望看到有任何受害者。

少有地,我竟然覺得回學院是最舒服的,因爲在那裏有朋友和我聊天、說笑,不會有人揶揄我、取笑我。我說過,我最討厭別人這樣對我,但看來這些話已經成爲別人的廢話。

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多餘的,就像除出來的餘數等於 1 那樣,我不被在乎,我的感受甚少人懂。那也不能怪任何人,是我一直都把不開心的事情擺在心裏面,別人難以抓摸而已。我不習慣把我的心事搬出來與他人分憂。

總之,各位還是少惹我,那我就萬分感激了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Let Uncle Seng know is good new as he will know ur feeling and will care your feeling ma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