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負面情緒

知道你的厲害了,我也被逼向你投降,這回合,你贏了,贏得很精彩,打得我一蹶不振,你-我的情緒,我輸給你了!!

這一夜,我要把一切一切都寫在部落格裏,在無人給與我安慰的時候,你總是讓我把所有負面情緒全發洩在你身上,當然,並不是毫無保留的。

我變了,變得很沉默,也從一個極端轉變成去另一個極端。在這之前,我的 EQ 絕對能夠與 EQ 高的林志玲相比;現在,動不動就像鬥牛一樣,橫衝直撞。在面對不同的人,我總是戴著不同的面具,盡可能把自己塑造成一個笑臉迎人、關愛體貼的形象。可是,漸漸地,我把這些面具一具一具地拆下來,爲什麽?我已經厭倦了!!本喜歡暗喻、暗諷的我,不留情面地,正面出言諷刺自己不過眼的東西,“乾淨”、“利落”就完全形容到我諷刺人、諷刺世事的方式。

如今,我討厭別人說我‘’、‘’,即使是閙著玩笑的………因爲他們說中了我的弱點!,在於我不帶眼識人,總是朝人傷害;,在於我過分信賴人!或許這就是我的報應,曾幾何時,我傷害了關心我的人;現在,我明白了因果循環。

莫名其妙地,我被莫名的極端情緒打敗了,這情緒沒有具體的名稱,它交雜了焦慮、傷感、憤怒等等負面情緒。別問我爲什麽會這樣,我也答不上。

今日本想借做 assignment 來解愁,但,期間卻出現了短暫的網絡問題!我的思緒徹底歇底斯裏,完全抓狂,時不時就發出了吼叫。這代表什麽?我也不懂……

我不會輸得那麽徹底,我會尋找放鬆心情的最佳方法,來舒解自己的負面情緒。

哦,對了,少在我面前嘮嘮叨叨的,我怕我會頂不順在你們面前噴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