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看見網上有幾人談論著性問題,我也突然有感而發,想在這裡來點特別的,分享自己的意見。但,有任何人接受不到這類話題的,就請按 x !

你對性的看法是怎樣?

當然,我是個女生,會以女生的角度來回答這問題。性對於我來説是一樣很神聖的東西,並不是因爲我信奉基督教的關係,而是它包含了信任、終身與承諾。

那你如何看待婚前性行爲?

嗯……沒有反對也沒有同意。我只在適合的時候做適當的東西,對得起我自己,也對自己有個交代。 我個人認爲貞操是寶貴的,所以不會說情到濃時就搞上,要是後來發現那人不是自己所要/所愛的,我會後悔莫及。

你對性的第一個印象是什麽?

一個字形容:。相信很多女生都有性障礙的問題,我看我本身也是其中一個。因爲在我的 mind 裏,性愛=痛!以我看,它那種痛不像是割傷、燙傷或跌傷那種痛,而是另一層次的痛感。不過,就是痛過了,才會認清楚自己的終身伴侶是誰,所以並不會隨便獻出第一次,除非我已經認定了他是我唯一的終生,但!!首先,當然要解除我對性愛=痛的這種想法啦!

你覺得你的想法白痴嗎?

對於某些人來説,我有這種想法的確很白痴,他們甚至會問:“現在都什麽年代啊?還說貞操?”那我就理直氣壯的告訴他們:“你管得我??這是我的身體啊,由我來決定!”我重重復復地說過好多遍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,沒有人有權利去批評、譏笑、或企圖改變他或她的想法。同樣地,我在這裡說的一切,都是我個人的意見,沒有企圖影響別人。

咳咳!!激動了點!各位讀者,你們對性又有什麽看法呢?歡迎任何評論!尤其是男生的,想看看你們的看法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