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WHY, WHY & WHY?討厭,討厭 & 討厭

有時候,我真的很討厭回答 'WHY' 的種種問題,尤其是答了又再答……

比方説,第一次問的問題,我已經答了,那也是我最真實的答案。過沒多久,同一個人又問同一個問題,我也同樣回答同樣的回復。再過沒多久,又是同一個人再問同一個問題,我就很不耐煩,同時也會在想:到底你想要聼什麽答案才會甘願呢?明明你就知道答案了,爲什麽問了又問?這只會讓我覺得厭惡!

我想說:我的答案就是我的 FINAL ANSWER,沒有任何隱瞞!

另外,我也討厭別人多管閒事,我的事,你管不著,別在那裏大作文章,拿我當主體開我的玩笑!我說:其實你一點都不幽默,你只是自以爲幽默而已!我的微笑背後,其實是多麽地想狠狠地揍你!

我要告訴大家,保守沒有罪;開放也沒有罪,各不侵犯對方就是了,別想著灌輸對方的思想。表面開放,内裏保守的人多得是;同樣的,表面保守,内裏開放的人到處可見,一點也不奇怪!

Why why, tell me why?? Why you're asking me why? I answered you the first why and come with second & third why. Why?

明白什麽意思嗎?再舉個簡單的例子吧!

甲:爲什麽不吃飯?
乙:因爲不餓。
甲:爲什麽不餓?
乙:因爲這早上吃了早餐。
甲:爲什麽吃了早餐就不想吃午餐?
乙:(要怎樣答?)

最後,可能就會有個流言說乙在減肥,連正餐都不吃。好事不外傳,壞事傳千里,一傳十,十傳百,就是這樣了。流言蜚語的威力就是如此厲害咯!

有時候,並不用打爛沙煲問到篤的,審犯咩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