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Training 的环境及状况

不知不觉,今天已经进入了 training 的第五天。

在这里就说说在公司里的状况吧。公司里的员工都很友善,对我都很好,所以很快地,陌生感渐渐消失,慢慢地融入了他们的世界。他们都很乐意帮我。我认为做任何事都要抱着不耻下问的心态,这样才会学习到东西,吸收更多的经验。

今天,我终于都可以‘接客’了,我的第一位客人,他是要申请留台的 visa, 这位顾客是位独中生,在那一刻顿时觉得很有亲切感,可能是因为大家都是独中出身吧?

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,公司打算聘请我,作为他们的 permanent staff,所以都把一些系统知识教我。过了半年的 training,我就不用愁找工作了!但……还是到时才再决定咯!

9am-5.30pm 的工作时间,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是时间很长,但是一旦忙起来,5.30pm 的钟声很快就响起了。我喜欢这种忙,太悠闲反而会令我纳闷。哈哈……

明天,只须工作半天,到一点!!=)

2 条评论:

Nic 说...

那么,你所学的在酒店里的,都用不着了拉。哈哈

漫月 说...

那又不算得上完全用不着,因为我还有 hotel reservation!哈哈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