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妈妈,几时才可以和你一起再逛街呢?

前2天,我的副经理带同她的女儿一起上班,她的女儿应该只是比我小2-3年。由于她们两母女分割两地(一个在怡保,一个在吉隆坡),所以当她女儿回来时,都会粘着她的母亲。就在前天的午休,我和几位同事到百盛购物中心走走,巧遇她们两母女,只见副经理的女儿勾着她的手,一副幸福洋溢的画面,不禁让我感触起来。现在,有多少个母亲的女儿,还会陪自己的妈妈去逛街呢?

在我还没有投入社会之前,逢遇到学校假期,我都会趁爸爸出外公干时,邀妈妈一同去逛街,因为我们一致认为,爸爸在场的话,我们一定不会走得过瘾(男人总是不爱逛街!)!出到来逛街,我就成为了妈妈的专属服装顾问,就一直叽叽喳喳讨论个不停,最终妈妈还是会左一袋,右一袋,满载而归。和妈妈在一起,我们总是喋喋不休,有谈不完的话题,她既是我的母亲,亦是我的益友,虽说我们的意见常有很大分歧,不过我们都互相尊重。

突然很怀念与妈妈血拼的日子,真希望能够再重温这种画面。不知道这种日子何时再来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