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

1)背叛 2)病

1)背叛

很多很多东西,生气了,过去了,就算了。

我非常介意那位先生说的话,说不能接受背叛他的人。

何谓背叛?

莫名其妙!!这是很严重的谴责!

冷静下来以后,我在想:或许我和这位先生对‘背叛’这两个字的定义来说是不同,我无须把自己的想法灌溉在别人身上。 

总之,在我的角度,,光明磊落;,没背叛他。

就让这一切划上句号,一切到此为止。

。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。

2)病

真想好好地让头脑休息,听海的声音,它的呼唤就像是催眠曲那样,让紧绷的头脑松弛下来。还好之前去槟城时,不忘录下海浪拍打的声音;当海风轻轻碰上我的脸,我的烦恼似乎也随风飘走了。漫月,就是喜欢夜晚的海。

哎~病了差不多一个月,终于感觉到它的好转,岂料这时候传来了烧焦味,太熏了。到底是哪位‘有脑’的家伙在住宅区烧东西呀?搞到我又不舒服了~呵呵!

快点病好啦,我要唱K,我要吃冰沙啊~~~










我的生活像拍了一齣戏,有超多的导演跟编剧……(周杰伦《四面楚歌》)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