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

2013.新生活

2013 年了,我一直一直都坚信今天会到来,什么世界末日的,已经不攻自破了啦!

一直都期待着 2013 的来临,这正意味着我的新生活的开始。好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了,我依然觉得很难过,短短的几个月,我已经伤害了身边许多爱我的人。你们待我有如天后,令我觉得这一切对待都是应该的。我不断反复地想,我不是要这样的我, 我该过回属于我自己的生活,而在我心里面的第一位,永远都是我的家人,我会以他们为先。

好久好久没那么自在过,我不用去顾及他人的感受,去寻找自己的快乐。太久没有单身了,这种自在反而有点陌生,不过我知道,我会适应的,而且还会适应得很快!

我的自私令许多人受了重伤,我不会祈求你们的原谅或什么,我衷心祝福你们,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,自私的我,并不是你们想要的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