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

聆听

休息了差不多有三个月了,是时候要找新的方向。这一篇文章,我不打算把它分享在 facebook 里,这只给有缘的人看吧。

聆听,我聆听自己的心,我问最真实的自己,到底我现在想怎样?

工作上。。。

之前一直都想去新加坡,可是,我是真的想要去吗?答案:不想
给着几年前的我,我会不顾一切,去了才算,那时候的冲劲,比现在多很多;现在,我的顾虑多了,我不舍得家人、朋友,和还有已经习惯了的生活。
你问我甘心吗?我的答案是:几年前的我会很不甘心,但现在的我满足了。

家庭上。。。

几个月来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,家人看着我从低沉状态爬上来,他们没说什么,只是默默地扶着我,帮我挡前面的障碍。我爱他们,也知道他们有多爱我。尽管我是多么地固执、顽强,虽然他们不愿意,但仍然支持我。
我爱你们,我的家人,你们永远都会是我的第一位。

友情上。。。

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是一个不善于交际、沟通的人,在普通朋友面前,我会为自己套上防御装,所以真正的朋友并不多。幸好,我还有位真心朋友,她把我当成真正的朋友,会骂我、教训我,让我从中醒觉和懂得控制。谢谢你啦,朋友,如果可以,我愿意永远都爱你啊!

爱情上。。。

呵呵……这是我暂时不敢触碰的东西呀~怕怕!我怕自己因为寂寞而错把感情套在别人身上,我不想伤害别人,更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做。呜呜呜……

我这人挺矛盾的,时常在自我争执。我爱自己,也讨厌自己咯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