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3年3月7日星期四

Because of you

爱,是一种需要,一种缺乏
所以我们都喜欢情歌
不管爱在进行中,还是仍未萌芽
不管你爱他比较多,还是他爱你比较多
爱或被爱,其实,都是一种喜悦
~林忆莲

与他发展了有一个月多,霎时的热情也渐渐转入了平淡模式,我看大概都是年龄与环境的关系,年长了,想过点平稳点的生活吧?

我绝对享受被爱、被呵护的感觉,不过自己已经不是十八廿二,很多问题都得要一个人好好面对、见招拆招,不能依赖他太多。两个自由人走在一起,我常以自己的角度去想他需要些什么?我们不爱受束缚,但情侣间的慰问是一定要有的。

处女座的人一旦爱上了,就会继续深爱下去,我从未阻止自己去爱他。
射手座的他重情义,我也体会到他是重朋友多过重爱情的人。
拍拖后,有时我真的很讨厌他,但仔细想想:当初我选择了他,其中原因是因为他重情义。

很积极地去做运动,游泳、瑜伽、打羽球……主要是要让自己容易累、那我就不用想太多,让他可以安心地去约人,偏偏我却相反地,他妈的精神,我也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构造的?呵呵……以前我抱怨前男友、一个星期就只有一天半是属于我的;现在似乎也是一样的,哈哈……看来我是难逃这样的宿命。

有时候,我很难受;但有时候想通了,我其实是幸福的。全因为,那个人,是他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