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

失眠啊~~~

连续失眠了好几晚啦,呆在床上望着漆黑一片的‘景色’的时刻又开始了。已经忘记了有多少个晚上没有好好地睡一番好觉。

即使睡好了,半夜还是会因噩梦缠绕而醒过来。每一段噩梦,都和自己及爱的人有关,有一次吓醒后,发现眼角正流着泪,心‘扑通扑通’地似乎要跳出身外了。

到底为什么会失眠?呵呵~我也想知道!照理,我的压力应该减轻了不少才对啊,怎么还是会失眠?

好想用酒来麻醉自己,可是一、两罐啤酒反而会让我更精神……因为喝不够嘛~
红酒?开了就得喝完啊,一个人怎么可以喝得完呢?
色酒?拜托……一个人喝特别苦涩的,我才不要。

尝试看书,看累了,关灯就寝,可是,当眼睛习惯了漆黑一片的环境后就不想关起来,头脑也不停在转……喂喂喂~可以安分点吗?我可要休息的咧……

运动?我尝试过从 7.30pm 打球到 10pm ,吃过了晚餐,回家洗澡后还可以去夜店玩~精力充沛到我不可以相信的地步。这,真的是我吗?

最后, 当所有方法用尽了,我还是眼光光,到天亮~~~ T.T

1 条评论:

蓝枫 说...

哈哈哈哈哈哈~白兰氏鸡精要收档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