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

等,这个过程可以测试到一个人的 EQ 有多高、忍耐力有多强。

就因为‘等’,我了解自己的 EQ 和忍耐力都相当高,而且是非一般的高。

我的脾气一向都不好,很容易发脾气,而且怒火很快蔓延全身,唯有‘等’,能让我完全麻木,无奈的我认为,我这一生人都在等人、等事、等答复……等等等等

通常要我等的,我都不放太多希望下去,就与我做人一样,信心一定要有,可是希望就不要放太高,免得被拒绝了,会从高处坠下,伤痕累累。

等,真叫人感到纳闷。

工作上,我已经等到了答复,现在就等它给的 offer letter,这个可以暂时放下心来。

可是,排在‘ waiting list ’的,我的妈,我不想去想了。

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在等,难道其他人与事就不可以等等我吗?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