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我的感情篇

少在這部落格裏談感情,雖説我現在是單身,不過還會有寂寞的時候,畢竟之前都在蜜運之中。

恢復單身以後,也有幾位追求者的,只是我一直不給任何反應,他們的追求行動就宣告終止!看來我在他們眼中,已經挂上了“高兜”(目中無人這牌子了!哈哈...沒關係,我不在乎,反正大家都不是說太熟。

不過還有一個,我和他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...他在我最失意、最難過的時候,一直陪伴我,哄我開心,又陪我散心,所以,我的心碎了的心才那麽快復原。他,並沒有向我表白說他喜歡我,可是他的朋友,甚至少聯係的朋友,都告訴我,他對我有意思,而且是從以前到現在,沒有磨滅過,從他的行動中,我也看得出他對我的情意。聼到了、感受到了,當然是有點動心,不過還是心有餘悸,怎樣說,女人都是怕選錯郎啊!

朋友們都說,我和他很襯,無論是外表或者是性格都很襯,我們常常一唱一和,默契又十足,連前男友在和我談戀愛時,都說我和他很配。

問我對他有沒有感覺?說沒有是假的。一個人暗戀了我5年,明戀了我2年,怎樣說都會有些感動。雖然他期間也有跟其他女生談戀愛,不過只是曇花一現,都是霧水情緣。曾以爲他是個花心的人,不過從他朋友口中得知,他對我還是很有意思...

恢復了單身一個月多,雖然是很爽,很開心。偶爾還是會覺得寂寞難堪,尤其是看到街上一對又一對的情人,我的手掌卻是懸空的,難免會覺得失落。可是,我似乎還沒有享受夠單身的日子,且還不清楚他是不是一個我的 Mr. Right?他是個自由人,不過我還是會想:若我和他在一起了,他會不會束縛我的自由呢?我還是會三心兩意的~~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嗯,你指的那位朋友是以前和你同班的培南生吗?



Liz

漫月 说...

對啊,曾經同班的同學!

匿名 说...

read my former post la...

https://www.blogger.com/comment.g?blogID=3072590373430588488&postID=3573810730875178420

呵呵呵呵~~

匿名 说...

erm, then i think i can guess who is him.


Liz

漫月 说...

Liz,
Yes, it's actually very obvious!!

匿名 说...

wakaka, i long time din join you guys mah....

Li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