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開心、興奮!

無法相信這一刻真的蒞臨了,我的天老爺,你現在在寵我嗎?那就讓它繼續下去好嗎?你啊,總是喜歡戲弄我,先讓我開心、興奮,之後再還給我空白的一切,要我一場歡喜一場空。

一些事情,在你執著于要得到它時候,偏偏它不讓你得逞;反之,當你不在乎它的時候,它就會偷偷溜去你身邊,讓你對它又愛又恨!

什麽事情?我知道一定有人會問!但我認爲人總有個最深、最隱蔽的秘密是不想讓別人知道的,而我也不例外!這是埋藏在我心裏最深的一個秘密,一個不能說的秘密!

這是快樂的,這是興奮的,這是無可取代的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