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
Lahat 魔女的故事

Lahat 魔女,這是某位朋友給我的美譽---至於爲何他會給我這個稱呼,我也不想多說了,哈哈...總之他的意思是正面的。朋友,這個稱呼未免誇張了點吧?不過我卻很喜歡!

不過在於我來説,我的確是個魔女,不同的是,我認爲自己是反面的。怎麽這樣說呢?嗯...我傷了不少人的心,無論在愛情裏或者是在友情裏。我想要對那些被我傷害過的人道個歉,雖然你們不再介懷了,可是,我還是無法釋懷。

我又傷多一個人的心了,只怪我的脾氣反復無常,做事衝動魯莽,我以爲我們的友好關係就此挂上了句號,可是,他卻不放棄,仍然堅持自己的信念,想把我歸回正途。他堅持不懈的精神的確令我想要揮筆,對他寫個‘’字,只是,另一面的我,覺得他的舉動,只值得一個‘’字。

“何必呢?值得嗎?”這是我對他說的話,而他的回應就是“別理,只要你不放棄。”其實,我好想好想對他說“我已經放棄了,可以放過我嗎?”但,我沒有說出口,因爲我的‘舊病’又復發了---心軟。我無法鐵石心腸,無法狠心對他說這一句話,因爲我不想再聽到一個人在我耳邊用哽咽的語調,對我說我不想做的事情。

Lahat 魔女最後還是折磨著自己,有愛不敢說,有不愉快也寧願憋在心裏選擇不說,我會不會憂鬱成疾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