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戒煙、相機

終于都把手上三份 individual assignments 趕完了,sent 了給教授檢查,希望全部通過,那麽我就可以在開始下一站之前,好好地休息!

最近的時間都過得特別充實,除了忙做功課之外,還有的就是拍拖和與朋友飲茶作樂。好在,在這樣繁忙的情況下,我還可以把功課做畢,總算對得起自己咯!近日,值得我開心的事是,有一位益友和我的另一半,終于都肯戒煙了!喂!喂!喂!大家可別誤會是我影響了他們,而是他們自願要戒掉這一個壞習慣。

益友呢,是經過了一場大病後而下決心要戒煙的;而我的另一半,是考慮到我的健康問題而決定戒煙!說實話,當我知道了他們有這一個決心,我比任何人都開心,嘻嘻...我是 anti-smoke 的一份子嘛。你們要加油哦!戒煙的過程肯定是辛苦的,我也明白欲速則不達的道理,所以也不會監督‘你’,只希望‘你’漸漸地把這煙癮戒掉!=) 而益友呢...我只能用好朋友的身份來傳達吸煙的壞處,其餘的工作就交由你自己了!

嗯...好想擁有一部屬於自己的照相機,只不過我又不太捨得一次過給一筆錢買。哈哈...我喜歡 sony 相機,作了很多調查,還是覺得它最好!唯一不好的,就是它的電池快沒電!相中了 DSC-W350/P & DSC-W180 / R,到底哪一部好呢?
W350 /P- 漫月就當然喜歡這一部咯!上了 sony 的網站,那裏的標價是 RM899,不過來到市價的話就應該比較便宜,會再作進一步市場調查!!


W180 /R-這一部就比較便宜,標價是 RM699,而市價就 RM499(未包括 memory card & carrying case)

爲什麽不考慮 T series?唉喲,如果經濟狀況好的話,就不用考慮那麽多因素咯!反正 W series 的也不賴嘛!

仍然在考慮中...應該說數錢中...哈哈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