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助養孩子-你做了嗎?

你覺得自己幸福嗎?
如果你覺得幸福,就繼續往下看吧!

天創造了我們這群高智慧人類,是希望我們創造美好世界。不過,你認爲這世界和諧嗎?公平嗎?答案是:不!

我們非常幸運,能夠接受高等教育,住在太平的國家,豐衣足食,能夠自給自足!不過,你認爲每一個人都有同樣的待遇嗎?答案是:不!
如果你同意我的説法,請繼續往下看!

有聼過 World Vision Malaysia 這機構嗎?如果你沒有聼過,沒關係,你可以 click 進我給的 link,了解更詳細的資料!怡保的朋友,你們幸運了,這機構在 5-7/3/2010,早上十時至晚上十時,在 Ipoh Parade 的 Atrium 舉辦了活動,你們可以跟工作人員了解更詳細的情況。

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小孩等著我們去資助,其實我們只須要付出一點,就可以資助一個小孩!一個月只須付 Rm50,用以展開長期性的社區改造發展計劃,幫助該社區的每一個家庭擺脫極度貧困的惡性循環。兒童助養計劃的最美妙之處在於:您有能力真實的改變一名貧童的生命。

昨晚,我就和另一半填了名字(其實只是添了我的名字),助養一個小孩並每月另付 RM30 幫助患了愛滋病的孩童。原來幫助別人的感覺是那麽微妙,是難以形容的!想知道這種感覺是怎樣?那麽就助養小孩咯!=)

幫助到一個人,比買了千千萬萬個名牌貨更開心。快樂是難以用物質來衡量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