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如果我有小叮噹......

一直以來,我都把哆啦A夢當作是我的偶像,從小到大,都是。如果我能夠像野比大雄那樣,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機械貓,能帶我穿梭時空,解決困侷,那該有多好。只不過,我們人,是要接受殘酷的事實,這一些幻想,就等在发白日夢時吧。

如果我有小叮噹,我會要些什麽呢?

一,時光機

如果能夠,我會要求小叮噹把我帶回莎翁的年代。雖説我喜歡中國文化,不過說起文學,說起情操,我還是鍾情于英文文學及白人的情操。我喜歡莎翁的文學,喜歡他的詩,從裏面可以看得出他對社會的不滿,他種種的諷刺;喜歡他的浪漫情操,表露無遺!《儸密歐與朱麗葉》這家喻戶曉的悲情小説,相信大家都熟悉它的故事。男、女主角為愛情而死,擺脫迂腐的家庭,走向他們該走的世界,可謂壯烈!

二,隨意門

每當我想一個人靜下來時,我總希望有個寧靜又安全的地方,可以讓我獨自一個人調整我的思緒。這世界,根本沒有一個地方是安全的,沒有一個地方是美麗和寧靜的。過去,我會一個人駕車到 Polo ground,一個人好好冷靜,可是身心還是受到了環境的威脅,怕有危險。

三,竹蜻蜓

如果可以擁有它,相信我現在已經在天空中飛翔,雖然我有畏高症!不過,每當我面對壓力,我只想吹迎風吹來的風,感覺上自由自在,一個字:爽!可是回到來現實,如果有個人在天空中飛翔,別人只會當作你是從火星來的不明物體!哈哈

經歷了很多,接受了許多,也明白了更多。有時候你以爲有的東西,其實是沒有;而有些你沒有的東西,其實是有。不明白?當你有過了這樣的階段,你就會明白。沒有東西是 100%,也沒有 0%。人生路途充滿荊棘,出現很多交叉與矛盾。我還是我,我會帶著我的殘骸,繼續走下去,為我的目的而奮鬥到底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。。。
我们还蛮像的嘛。
我也曾经想过自己可以拥有小叮当耶。。。
真不愧是处女座啊。。。
我们都充满了想象力。

漫月 说...

是哦?原來大家都是哆啦A夢一族!但是你班上已經有一個叮噹了-Jacky 哦!哈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