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21-25/08/2010

終于都考完試了,難得一身輕!今天就總結這幾天的生活,包括我如何慶祝我的生日!

八月廿一(星期六)

由於在我生日當天面臨考試,所以就選擇了這一個晚上,和男朋友及 PAW 成員在怡保東區的孖寳用餐!不過我的胃口不太好,因爲前一晚的酒精作怪,弄得我好像打不起精神來。之後就照舊去 TOS 喝茶!Kevin 還特地叫人做了個雪糕作爲生日蛋糕給我,雪糕上還插了一支蠟燭呢!


這一天也是我的陽曆生日(七月十二)哦!


八月廿二(星期日)

一整天都在溫習,作爲最後衝刺!晚上就和爸、媽和妹去兵如港的旺角用餐!點了我喜歡吃的東坡肉!味道依舊那麽好吃,不過它家的饅頭就縮水了!


八月廿三(星期一)

這一天是我的生日!眾鬼陪我慶生,碰巧這天是盂蘭節!而也在同一天,我必須面對兩項考試:Procurement & People Management!還好,我認爲自己也考得不錯,至少前任教授給我們的資料是用得著的!

晚上,當我正在溫習時,男朋友打電話和我談天並在我不留意時給了驚喜我,他帶了另外三位 PAW 朋友- Kevin, Liz & Soo駕車到我家給我驚喜,還買了 Secret Recipe 的蛋糕為我慶祝生日呢!


八月廿四(星期二)

最後一天考試,Conference & Banqueting Management,一直以爲這是最容易應付的,豈料打開試卷時,我的媽!!!雖然前任教授給的資料是用得著,不過試題很混亂,而且必須要在短短 2 小時内完成 6 道試題 (essay form)!分秒必爭,寫到我們都快發瘋!最後就當然過關咯,至於成績能不能過關,那就聽天由命了!(但,我有信心能拿全 Pass

回到家,因爲不再精神緊綳,睡了一場很豐富的午覺!=)


八月廿五(星期三)

考試后,我們也不忘娛樂,也當作是給 Rooney & Kah Men farewell,我帶著沙啞略帶性感的聲音,到 Jusco K-Box Embassy 學院朋友唱 K!從下午四點半唱到晚上八點,之後我們四女又去 De Garden Strawberry Moment 用餐,而另外兩男就得回家交人!Fiona 說在這一天要把自己當作是千金小姐看待,只看食物不看價錢!在那裏癲癲廢廢了幾小時,然後就去拍照!晚上的 De Garden,隨著不同顔色的幻光燈照射,變得更漂亮、更賞心悅目!接近晚上十一點,大家才捨得回家!說實話,真的玩得好開心!


K 時!

Strawberry Moment!

De Garden!

2 条评论: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哈哈!你的考试完了哦^^

你今年回去毕业典礼吗?

漫月 说...

今年應該還沒有輪到我,這個12月份,我還有最後一次考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