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一篇:理想 二篇:祝福

一篇:理想

假期已經開始了有一個星期,好悶~本來打算在這二十多天的假期裏打一份兼職,可是卻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,又或者是時間不適合。怎樣?留在家裏咯!往好那面想,盡情享受僅剩的假期,只因以後踏入社會大學,就難有悠閒的日子。

最近常出入 paintball 場,也開始有點悶了,不是玩到膩的關係,是距離太遠的關係!哈哈……誰叫我的家住那麽遠,如果是市區,那就‘四通八達’(去哪裏都近)了!

不習慣頭腦一片空白的感覺,總是給自己想很多東西,大家別誤會,我指的是以後的事情!我這個人就是這樣,喜歡日子過得充實點,所以就不斷在家裏盤算、計劃以後的日子。想了好多,比如,屋子、車子、事業、個人財產之類的,看一看自己的存摺簿,哎~差距十萬八千公里!所謂工字不出頭,難怪有那麽多人想要當老闆,自己闖一片地出來。

還是腳踏實地好,比較踏實、真實!一步登天的幾率幾乎是零,沒有闖過、辛苦過又怎知道世間財難撈呢?喜歡柳暗花明又一村,這樣我們才懂得珍惜!可能一開始只不過是一滴水,但日積月累,最後還是會從一滴水累積成一桶水,視時間長短而定!

二篇:祝福

不說這個了,說點其它的吧!有久違的學院朋友在 Facebook add 了我,之前他們倆好像人間蒸發那樣,不見人影,也沒有他們的消息!原來啊,這小兩口已經結婚了,add 我的那位男生放了他老婆(也是我的朋友)的照片,在自我介紹那一欄還寫下了對他老婆的愛的宣言!我也分不清這是浪漫還是肉麻,但我的第一感覺就是:感動!從沒想過你們的愛情跑得那麽快!在我印象中,我只記得男的追求女的那段日子,他還不斷跟我訴苦,而我也知道男的是很愛女的。

無論怎樣,祝 J & J 百年好合,永結同心!要幸福哦!^^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所说的J&J是不是我也认识的啊?哈哈。。。

漫月 说...

對!是我們認識的!哈哈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