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觉悟

15-06-2011

今日,可以说是对我的将来跨向了一大步。为什么这样说呢?因为那短短的一小时多,换来了两个字- - 觉悟。至于那一小时多做了些什么,嗯~不方便透露了,就由你们慢慢猜测咯!(答对没有奖哦!)

突然明白,钱并不代表一切。虽然钱对于我来说,非常重要,但是钱买不到时间亲情爱情。今日遇到了一个机会,但这个机会要我牺牲我认为重要的东西,来换取丰厚的巨额。我……居然没有心动,或许你们会认为我很傻,但是,我觉得,做自己认为快乐的东西,才是富有,所谓心中富有嘛。

原来,现在的我才是最开心的。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