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’積極‘

我明白,最近對於‘參與’某個‘活動’,弄得自己很混亂,過分積極!在旁的朋友對我說,“你爲什麽那麽急?慢慢來也沒問題啊!”對,我是可以慢慢來,但由於我本性急躁,再加上要在某個時段達到我的目標的關係,所以,我了。

目標=明確!那是我不會放棄的東西,既然自己已經沒有機會接觸藝術,就惟有轉槃,實現第二個理想。另一個目標,我不會放手,我希望自己能夠在30嵗前當上老闆娘,即使是和朋友合夥的也好,只要目標一致。我並不是生長于貴富之家,也不想得到家人在金錢上的援助,來實踐我的理想!爲什麽我會說理想而不是夢想呢?因我認爲夢想是虛幻的,亦可有,亦可無;而理想則是會去實踐的東西。無可否認,理想往往都是由夢想演變出來的。

在這段‘艱難’時期,我受到不少方位的人置評,各有各的意見,對於我的積極而褒貶不一。諷刺的是,我也分得出這份積極的利與弊,也同時漸漸看到自己要的是什麽。在這段時期,我無時無刻都需要支持,可是往往卻在這個時候,這種力量則是最薄弱。慾哭無淚,那就只好一個人撐著,我無須為此而傷心。

我似乎克服了某個障礙,是勇氣回來了我的身邊嗎?久違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