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解脫-祝福你們

放下心中所有的牽挂,問清楚自己的心聲,我要的是什麽?

也因此,我得到了我的答案!沒有人能夠改變了。這是固執的好處。

終于都松了一口氣,我可以專心選擇心中所需。原來,我仍有資格去選擇,我應該感到自豪才對!

如果要讓自己成長,我就不能夠逗留在原地,畢竟有人照顧,會讓我變得很依賴。真對不起,我辜負了她對我的期望。人各有志,我可要自私點,為自己的將來鋪好路。
我不會忘記她對我的教誨。

還有4天,這倒數的日子一點也不難過,只是不捨的心情,已經一天比一天累贅。天無不散之筵席,以後大家都還是朋友,望大家可要多多保重。

祝福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