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8月-9月头总结

原来真的很久没有 blog 一 blog 了……而且次数也很少了。其实每一天,我都想着要写下我的近况,可是呢,回家后都已经是疲惫不已,而且也不想对着电脑,因为上班时候对得太多了。

在我没有写部落格的这期间,我做过了很多东西,比如说又在 MATTA fair 后失声,不过却体验到合作的快乐。还有就是,在我生日那天,同事们帮我庆祝生日,还订了 Doreamon 蛋糕给我,当然也有和男朋友去我想去的餐厅用餐!

而前天呢(07/09/2011),我又带领了一班学生到 KLIA 做 check-in 手续,时间非常紧迫,一方面又要办妥学生的手续,而另一方面呢,巴士又打电话催促我上车。最糟糕的是,我不清楚 Bus Station 的去向,在 KLIA 里走了许多冤枉路,想找个工作人员来讯问方向,却一直都不见有工作人员……一急之下,我还是冲下底层,到 Service counter 问去向,才得到明确的方向。这个过程真的……够辛苦!当然最辛苦,并不是这个过程,而是人为因素!恕我不能在这里‘分享’新经历!

这里附上一些照片,让你们看下我在这期间做过些什么咯!


2011年8月14日- MATTA Fair 最后一天!

我和 Balloon!

传单!

同事买给我的 Doreamon 蛋糕!我可不舍得吃呢!

我和 Doreamon 蛋糕!

许愿中…………

生日晚餐-男朋友吃的!!Secret Garden!

我吃的!Secret Garden

Cappuccino - Secret Garden

North to South : 通顺无阻;South to North : 车水马龙!!!

The Curve 里面!(这张照片看起来,我好像有肉了!)

可爱的中秋兔子装饰!!One Utama

KL trip 一部分的收获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