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Amadeus Training

20-21/09/2011,这两天我与两位同事代表公司上槟城接受系统训练。刚开始接到这个消息时,我有点忐忑不安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出外头‘公干’!

说实话,如果提到 training,我最怕的,就是怕闷,已经很久没有上课了,只怕自己耐不住周公的诱惑,在班上呼呼大睡。还好,也蛮有趣的。

那两天,我们三人都得到 MWE Plaza 的 15th floor,接受两天的 full time training,时间从 9am - 5pm. 看图:15.01 AMADEUS GDS (M) SDN BHD - 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地!

指示牌

抵达门口外

班里面+两位同事

当然,来到了槟城,怎可能不借此机会松懈下?虽然这两天不能上 facebook,不过能够出外走一走,吹一吹海风,感觉清新!我们认识了一位非常友好的家伙,用半咸不淡的广东话与我们交谈,这家伙很幽默,搞得我们三人都一直捧着肚子大笑,相信他要是知道我用家伙来称呼他,他也不会生气!第一天,他带我们去 Perangi Mall + First Avenue,然后到他家前赏海……只须走几步路就到海了……





海真的很美,夜晚更让海增添了说不上来的神秘感~听…………海哭的声音~~~

而另外一天的,‘放学’之后,我们并没有即刻回Ipoh,因为我们都知道槟威大桥在放工时候会是什么状况……我们先去 Gurney Drive 吃晚餐,之后在离开之前,又上了 Batu Ferringgi 看海……
Laksa!!!




这一次的 training,确实获益不浅,此外望着那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,压力也随海浪冲走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