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我撞车了 BANG!!!

10-09-2011(星期六)

这一天,我撞车了~不幸中的大幸就是,车子的伤势很轻,而对方的车……出奇地,一点事也没有,所以也‘放过’我!故事是这样的,我照平时的路上班,过了不知道第几个交通灯都相安无事,就突然间……前方的巴士突然停下来,后面的车子(包括我)也就紧急煞车!可是……我还是撞了……撞上了一部四轮驱动车。

引擎盖崩了~不过就不严重,但对于我来说就十分碍眼!而对方的车连一点花纹也没有,他也不打算追究。之后就赶快去朋友的修车工厂维修,花费了 RM150……真心疼啊!都怪自己跟得太贴,也怪那没脑的巴士司机,在没有任何迹象下突然停车,完全没有想过跟在后头的车子有多危险!

总结:千万别跟得太贴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