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那一种感觉又回来了!!!

那一种感觉又回来了!!其实这一种感觉早在多年前已经有了,当它出现时,我整个人都会松弛下来,然后安枕无忧……

我说不上那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,它让我看到了很多东西,说出来也未必有人相信!我也忘记了自己是否曾经 post 过类似的文章,不过我也曾经和几位朋友分享过,那一种感觉,就好像把我带回以前15、6世纪那样,浸入那凄美的爱情故事里,而我也相信,那是我的‘曾经’!

尽管‘故事’到最后是凄惨收场,不过,那是我拥有最幸福的感觉!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愿同年同月同日死,在故事里面的男女主角到最后因爱而死~情节还真的有点像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。

在那感觉开始时,我都会闭上眼睛,全身放松,之后我就看到黑暗中出现了令我感到舒服的画面,就有如下面的画面那样:

上排中间那个图案就最像我说的画面!

出现的画面并不是固定的,而是会伸缩……渐渐把我带入故事中~

或许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有这样的经历,不过我敢敢拍心口对你们说:“这是真的!!!”相信或否,是你的决定!

想当时,当这样的情况发生在我身上时,的确很困扰!不过‘习惯成自然’后,就发现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妙!也很感谢上天给我那么神奇的经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