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三日記

這幾天都是和朋友一起相聚,在星期一那天,我們相約在一起唱K,吃東西!不過那時候的我,喉嚨已經開始痛痛的,我卻不顧自己的情況,盡情大喝大吃大唱!

在唱K時,發現自己的唱功被喉痛拉低了質素...真的好paiseh哦~頻頻走音哦...哈哈...只是唱了幾首,並不是搶不到麥克風啦,而是我明白自己的喉嚨狀況。

三個小時過去了,我們就去Bercham 的 2 in 1 Steamboat + BBQ,聽説那裏的食物還不錯,所以就到那裏作個評價,也當作給我們一個新的嘗試!對我來説,是很有新鮮感,不過食物種類就不多了...
BBQ
Steamboat
朋友們:


不顧及後果的結果,就是喉嚨發炎...在第二天,既然說不出話來!!我最怕的就是喉嚨痛了,所以就去看醫生,醫生說我有點發燒...開了很多葯給我...貪玩的後果咯!!哈哈...

08-07-09-->交通篇
今天放學回家途中,看到了一起交通意外!有輛lorry撞倒了一個摩托司機,我並沒有看到過程,不過還蠻嚴重的。當我經過了傷者那,看到他的頭流了很多血,一動也不動地躺在那邊,有個白衣男人不斷為傷者做CPR,我不知道傷者如何?希望他可以大步跨過咯!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一方對,哪一方錯,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,為你們身邊的人着想,請你們好好駕駛!

2 条评论:

蓝枫 说...

on the next day i saw him in the newspaper, he dead......
my feel not good on that day, mood down...n make me more scare on the motorbike.

漫月 说...

是啊??我看的報章沒有登。
現在我經過那條路還看到血跡啊!每次經過那裏,我都會閃去另一邊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