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Cupcake Model 2009

于這個月的7 & 8號,我們的Hosteurs Club舉辦了一項別開生面的活動-Cupcake Model 2009. 這次的被迫參賽的‘參賽者’是...
他是我們的黑馬人選!Underdog的意思是,有可能會贏出的人,並不是under the dog啦...

他是班上最吱喳的男生!

她是我最美麗的師姐,看清楚些,她像不像阿嬌?

遊戲規則:
我們有分vote in 和 vote out的小箱子,Vote In 就是投選自己喜歡的模特兒;而Vote Out 就是淘汰自己不喜歡的模特兒。投選結果:Vote In-Vote Out=Winner!!!
除此之外,有份投選的人,有機會贏取馬幣20塊!我們有四份幸運抽獎,也就是我們撥出了RM80來給四位幸運兒的!而被投選最多的模特兒,就會得到RM50的獎金!

這是我們做‘marketing’的情景:




The Winner of Cupcake Model 2009!!!!




The Winner and the 1st & 2nd Runner

幸運兒:
Joyce

Jacky

Choke

還有一位是Haresh,沒有他的照片...

這次的投選活動還不夠熱烈,可能模特兒少的關係吧?還是我們的獎品不夠豐富呢?不過這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,因爲這是我們和Miss & 其他seniors最後一次合作的活動。 后(左至右):Do Re Mi (Chang Meng, Chee Leong, Soong Seng)
前(左至右):Ding Dong Bell (Hoo Kit, Cecilia, Kang Wei)

大合照少了Ju Dee

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哦!!吵吵鬧鬧了一個學期,現在還是要來到say goodbye的時候!和你們相處了雖然並不久,不過感覺和你們很親!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毫無理由地給我取了一個花名-Storm(X-Men),也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在班上你一言,我一句的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