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該如何是好?

本來今天是想要寫關於學院舉辦的投選活動,不過miss還沒有把全部照片上載在我們的網站裏,所以就寫其它的事情!

今天,當我在做hair mask的時候,阿牛打了通電話給我,我還以爲他打來只是跟我家常閒聊,不過他......(以下是我們的對話。)

:我不開心!發生了一些事是關於你的!
:什麽事???
:是開心事來的!
:開心事?幹嗎你會不開心?
:哈哈哈...玩你罷了啦!不過真的有好消息要告訴你!還記得那個 Simon Koh嗎?他要聘請你做他的私人模特兒!他想跟你做個interview.你就好啦,有個髮界權威人物看中你咧!
:哇...
(之後對話就不用再寫下去了!)

心情突然真的好矛盾!有開心,也有猶豫!開心的-我發夢都沒想到Simon會對我留下那麽深刻的印象!之前被他摸過我的頭髮,我就已經很滿足、很開心,現在他還要我做他的私人模特兒,簡直開心到想飛啊!猶豫的,就是如果我答應了,我就要犧牲我的頭髮,我無法接受自己的頭髮被剪到短短的,還有,我不知道要如何開口跟家人說...

一切還是等Interview過後才決定咯!如果我提出的要求他可以接受,而他提出的條件我也可以接納,我就會做的了!不過我還是以學業為先!就算我們達不成協議,至少我曾經是他要親身Interview的人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