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

我的三寸高新鞋

那天星期日,我和男朋友到百盛買下星期日上臺裝身的用品!在新山的阿牛叫我盡量找一件高領、長袖、緊身的上衣,和一雙三寸高、包頭、不要質地亮的黑色高跟鞋!(當然他會給回錢我)我知道在怡保是很難找到的,我還是試著去找。他說如果找不到,可以等我來到新山后,一起去買。

我打算衣服去到新山才買,因我還是搞不清楚他要的是怎樣的衣服,所以那天我只是找鞋子而已。從底層找到第三層,都是找到質地亮的高跟鞋,要不然就是有pattern(朋友說不要有pattern的),再不然就是四寸高!!哇...三寸高的高跟鞋,我已經在想著要怎樣走路了,四寸...簡直不用走路了!當我覺得沒有什麽希望了,進入了最後一閒鞋子店,卻被我找到!!又是Niko哦!我的“校鞋”(學院穿的)都是在那裏買的!

試穿時候,我覺得自己又高了不少...平時我穿最高的高跟鞋,都是2.5(6.35cm)...我叫男朋友立刻站起來,還好,我還高不過他...不過我相信我穿了那三寸的高跟鞋,已經有176cm左右了...哇哇哇!!!

我衷心祈禱著...希望上臺走臺步時,不會出糗...不要跌倒...NO NO NO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