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我回來了!

終于,還是要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,回到怡保,而且緊張的心情絲毫無減,因爲過兩天,就要面對考試了。

在這三天中(17-19/7),我都很享受任何一個過程,這也是我人生中難忘的經歷。也謝謝朋友們給于我們百分百的支持,雖然主角不是我,不過我還是覺得好感動,因爲真正的朋友,就是這樣:毫無怨言地為朋友打氣、支持到底!相信阿牛在那一刻,已經感動到哭了,當然,眼淚往心裏流!

在19號那天,我的心情非常緊張!緊張到連早餐的食物也想嘔出來,吃了嘉應子,以爲會好些,豈料弄巧反拙,更加想嘔,所以爲了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,我不停地和化妝師談天,直到化完妝爲止。之後我們被帶下樓,讓我們的髮型師為我們造型,我還是第一次在衆目睽睽之下造型,感覺上有些害羞的!

直到等上臺的那一刻,我的腿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!因爲臨時有變化,走法和我們17號時的彩排不一樣!當時我的想法就是:自己醒目點,執生了!輪到我出場時,聼到很強烈的拍掌聲,壓力更大,腳就更加不用說,是更加僵硬了!!我都忘記了當時我是擺什麽樣的姿勢,只是知道我走回後臺時,我的心跳得好快!!
看到我在哪裏嗎?

在第二次出場時,心情稍爲平復了些,因爲這次是畢業生(也就是幫我們造型的髮型師)要牽領著自己的模特兒,到臺上露面。到下臺過後,我們還是要等公佈成績,所以就不能離開。當時我的胃痛到不行,在沒辦法可行之下(無法忍下去),就叫我的髮型師-阿牛,以最快的速度,到market買牛奶給我喝!哈哈...真的忙死他了!

公佈成績的那一刻,我看到我的朋友心情超緊張,他本性是個好強的人,所以很在乎這次的畢業秀!我多怕如果他聼不到自己的名字,他會不會當場崩潰...就在最緊張的時刻,有個人一直大喊80181(我朋友的編號),作準備,要帶Perm Model上臺領獎!我的朋友在當時嚇壞了,反應不過來,我告訴他:“OOI!!你得獎啊!!”他既然拖著自己的cutting model,想沖上臺,還好有人按著他,告訴他:“他拖錯Model了!”要不是要顧儀態,我已經大笑一場了!!他,在他最喜愛的髮型師手上,接過了“最佳鬈髮(The Best Curl of the Year 2009)”這榮譽,我還看見他的媽媽在台下,要拍爛自己的手掌了,也看見我的朋友(包括男友)都高聲呼喊!去到后台時,阿牛給了我一個擁抱,感謝我!我當然是恭喜他咯,也告訴他,我並沒有幫到他任何忙,是他自己幫自己的!得獎時刻

曲終人散,大家都在拍照留念,我們也不例外!不過,最緊張的時刻,原來並不是站在臺上那一刻!之前我不是說過Simon Koh 要找我當他的模特兒嗎?我以爲他已經不在乎這件事了,因此我也沒有在意,也沒有提起。我看見他和CK不斷看著我,又說了幾句話...CK也走了過來,我的心裏也喊糟了,因爲輪到我反應不來了,阿牛也不知道走去哪裏了...他們兩人一直和我談,又拍下我的照片(因爲這些照片要send去KL做不懂什麽鑑定的),之前很多的問題突然變空了,只是問了Simon一句:“是不是保持長髮的?”他點頭說是!他要我做什麽?哈哈...先賣個關子,等一切決定了后,才再説!

阿牛說我帶挈了他,其實是我沾了他的光!因爲他,Simon才會在眾多的模特兒之中選中了我!因爲他,頓時成了瞬間的明星(他得獎后,很多模特兒找我拍照)!這一時的滿足感,21年來都沒有過!

天已經開始眷戀我了,我是否該接受它的好意呢?我知道當我得到了一樣東西,我就會失去另一樣東西。我該如何選擇呢?家人又會否給我機會呢?

照片集:
與著名髮型師的合照
和Darren-這是我朋友的恩師,他超疼我的朋友,可能是因爲阿牛是從外地來的關係吧?

和Simon Koh-發夢都沒想過會和他拍照!就是他,那麽地欣賞我!別看他樣子老老實實,他的手藝只能用一流來形容!人不可貌相哦!

和CK-別看他酷酷的,其實他是個超搞笑的髮型師,不過就有點情緒化!他什麽動作都敢做出來,專舒緩我們的緊張情緒!

與朋友的合照

我和男友
我、阿牛和文穎(另一個模特兒)

左至右:伶、QQ、阿牛、我的男友和我

附加:

照片還不能拿回來,所以就惟有拍下來先!

2 条评论:

Fiona 说...

wow... so fun...!! i guess you don't have much mood to study there right??? hehehe.. all the best in exam!!! =)

漫月 说...

Ya lor...i didn't have much time to study there!Didn't even touch the notes also.
I dunno how to face the exam, but I'll try my best to get all PASS. You also, all the bes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