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

去JB前。。。(第二次)

今晚就要上巴士前往新山了。一個月的時間過得那麽快...又是這個時候,寫下我臨去新山之前的心情。

現在的我好累,好累...並不是心理上的累,而真的是生理上的累,想必待會在巴士上,我可以不管巴士上的“鼻鼾交響曲”,在那裏呼呼大睡!我是特地不睡午覺的哦,免得在巴士上眼光光...

這次,我會和男友與阿伶一同上新山,所以不會覺得孤單。行李收拾好了沒?其實我還在想著有什麽東西是漏了的...這一次我最期待的反而不是那場秀,而是想看上次拍的照片,聼阿牛說,照片已經在他手上了!Yeah!!上次還特地打來作弄我,還聯合Darren來吊我的癮...真坏...

考試即將來臨,所以這一次去新山也不會完全享受整個過程,因爲我知道我的腦袋裏想的都是考試!!That's why 我也把自己的筆記也帶上去讀,只要有一點點空餘的時間,我絕對不會放過!!

呵呵~其實說起來,還蠻緊張的...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走臺步呢...加油吧,小月!!

2 条评论:

Fiona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Fiona 说...

一定要加油哦!我会支持你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