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2月6日星期五

霹靂大變天!!

我,從不理政事,所以國家發生什麽事,我都只是略懂一二,或從別人的口聼回來。我,閱報時,最快看完的,就是頭版,因爲只要我看見同一個人頭,同一個名字,同一個標題,我都會略過。不過,看見了霹靂大地震這標題,引起了我的好奇心,只因霹靂向來都是風平浪靜的,所以就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麽事。

月鳳姐,你怎麽了?你是吳三桂托世嗎?當年吳三桂是因女人而引清兵入侵,那麽你到底是因何事而成了“叛徒”呢?當初你說絕不會跳槽,而今日你怎麽又出爾反爾?現在還一走了之,真的逃之夭夭了嗎?還是暫時避風頭?你,是我們華人的恥辱。我替你的後代感到悲哀,他們或許會受到人民的唾駡。希望你的“傑作”,不會在以後的馬來西亞歷史書出現。

雖然當初讓PAS的尼查當州務大臣,我的心是有不甘,因爲明明是火箭黨贏了。但客觀來看,他也當得很不錯,可以看到霹靂正在改變。大家接受了他后,卻閙出了政變,就是你,許月鳳和其他兩名不知名的黨員,令得他的地位受到了威脅,被逼趕下臺。國陣奪權,讓那位邦咯島的乜水--讚比裏當起我們的州務大臣。誰會服?平民百姓,會不服。即使要重選,都該讓我們這些選民去選,這才叫做democracy,才叫做fair。不是的,你們玩曬…我見識到了Autocracy.

難道你們不會想嗎?國陣這樣做反而會失去民心。已經失去了那麽多支持者,現在還搞出了這種風波來。或許,你們有了辦法,會讓下一次的選舉連任。今年廿一嵗的我,也在考慮著是否要申請當選民?反正選和不選,結果都不是我們大家所想的。這個馬來西亞,我多希望有多一個奧巴馬。

哦,我的馬來西亞,又有精彩的一頁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