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2月9日星期一

情人節♀♂來臨

新年來到了最後一天,也沒有什麽感想啦,新年,開心就好!新年過了,情人節也即將蒞臨,相信這是許多有伴的女生最期待的一天,盼望著情人會給自己一個難忘的浪漫情人節。

昨日和朋友到百盛逛街,看到了許多店鋪都擺了許多粉色的裝飾品,感覺上好浪漫,也擺了許多一雙一對的東西,如情侶裝、情侶戒指、情侶項鏈等等物品,也開始售賣真和偽的玫瑰花!

以前有男朋友在身邊時,我總是覺得買真玫瑰花是最傻的舉動,因爲真花只能維持幾天就枯萎,而且價錢不菲。但是今年,我卻很想收到玫瑰花,是我改觀了,還是我傻了?好想好想收到一束玫瑰花,炫耀我的幸福,真的好想好想…

這個星期六,我也放過有伴的朋友,讓他們和情人可以共度浪漫的一天。說實話,我最不喜歡有些人明知道自己的朋友有男/女朋友,還會在情人節那天邀他們出來逛街或什麽的,那麽不懂得人情世故的人,我倒是有遇過,爲了避免自己的男朋友難做,我還裝大方“拱手”把男朋友交給他們,讓我度過了極生氣的一個情人節。所以,在此提醒大家,千萬不要做這種欠扁的角色。

有伴如沒伴,還會羡慕人家。算吧,暫且讓自己度一個lonely valentine,下一年,我決不讓自己孤獨!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