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2月2日星期一

Why so serious??

近日,不知怎么的,我说的话都会引起争议,会有很大的回弹,我也吓着了。

其实我很想说 “Why so serious?”

或许是我还没真正踏入社会吧,所以我的性格也没有太大的转变,还是喜欢玩笑,还是喜欢玩弄别人,还是喜欢嘴多多...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嘛,我的本性就是一触即发的,有些话难听的说,就是我没有经过大脑就把不快的事情或自己的意见说出来。

不过那天,我真的只是开了一句玩笑,就被人“射”了…
这是我们的对话:
人物:牛、QQ和我
Q有机会就去新加坡发展吧,很不错的!
哈哈…(带着开玩笑的口腔)哎呀,那也要看我的另一半给不给咯?
为什么要看他喔?女人也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啊,现在的社会不像以前那样了,男女平等的啊!就算是另一半也未必靠得住!(他的样子突然正经起来)
(这时我心想:糟了,开错玩笑!)
Q他说得对啊!
母亲或父亲与孩子的关系是永远改变不了的,但是男女朋友可以分手,夫妻也可以离婚啊!所以还是靠自己较好。
:(无言以对…Why so serious?)……
Q有打算过毕业后做什么吗?
:(这时的我还是很不识趣)看咯,如果他(指着阿牛)可以让我一步登天的话,我就不用想了。(因为答应了阿牛在6月时当他的模特儿)
Q:(笑了一下又恢复正经)还是踏实点比较好,这些机会不是说有就有的。

如果我是动画里的人物,这时的我,眼前会出现一只乌鸦,“呀呀”声地过,背后会出现一粒大汗由头上流到颈项…怎么了?你们的幽默感没了吗?唉哟… 搞得我好像个长不大的大人那样,难道你们真的看不出我在开玩笑吗?无奈…

难道出国了、做工了,就会丧失幽默感?还是我的思想真的很不成熟呢?在他们面前,我觉得自己好像个kampong girl,哎…小月,你还是balik kampong吧…

我又有种心淡的感觉,以前的感觉真的没了…不过开心的是,你们还记得我!! 这样已经很足够了。小月是时候重新调整自己,孤独地面对一切,我知道在台湾的你也是希望我更独立一点。试着努力地追逐你们的轨迹,不过我依然站在原点,傻傻地等待着你们的归来,但原来,我的盼望早已成了绝望。

我到底又怎么了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