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

孤單情人節

今天是情人節,問我有沒有慶祝?哈哈…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慶祝?

朋友知道我會一個人孤零零在家對著4面墻,所以就約了我出來Jusco看電影。本來我還很不好意思的,因爲她們都是有男朋友的,不過他們就說晚上才陪情人,順便去買情人節禮物…哈哈…你們真是臨時抱佛腳哦!

在這裡值得一提的是,Pink Panther 2超好看!我保證你們會由頭笑到尾!絕對比《家有喜事2009》好笑!我啊,在戲院裏和朋友笑得直飆眼淚!

之後,我們去百盛,因爲我們之中的小富婆-Candy,要買鞋子!她可是個鞋子狂,家裏的鞋子可以多到可以擺檔!新年前才買了2雙咧!哈哈...不得羡慕,她比我們幸福得多,因爲有個男人肯養她嘛!老土地說一句,打跛了腳也不用憂。不過...我卻不會太嚮往她這種日子,太悠閒了...說是買鞋子,卻手持幾袋戰利品,看呆了!

雖然有朋友陪,不過還是心挂挂的!情人節嘛,顧名思義,當然和情人一起過啊!不過,我還有家人陪伴,還不賴啦!

祝你們有個愉快的情人節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