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

尷尬、誤會

頭腦安靜了,暫時還不用為考試、功課而煩惱。難得的幾周…

突然覺得自己對任何事都敏感很多了,而且也開始覺得我的防衛能力越來越低了,我是否該重新再訓練自己,好讓自己還是別人眼中的傲慢、安靜的女生呢?我不知道。這種敏感,或許,對於現在或未來,都容易促成尷尬的場面!

昨天,這種尷尬的場面發生了!就是因爲自己過於敏感了,再加上朋友的三言兩語,讓一些事情看起來似乎比真還要真!最近有個男生,突然和我關係很好了,我也不知道這是從何時開始的事。他並不是和我同系的,所以起初我都以很普通的想法來看待他,就是説,他待我如普通朋友般,沒有其它意思。不過,就是這幾天,他開始喜歡作弄我,朋友看了,就說他對我有意思!我,還是懷著普通的心態,覺得他只不過是熱情一些!就在昨天,他含笑脈脈地,叫我看他在網上傳給我的信息,而且還要在考試前看,我就問他說,是不是要作弊?因爲晚上就要考試!他呆了一下,連口說不是,又說我看了就會明白。頓時,我的心跳得好快!我也和朋友一樣,開始懷疑了!!

我沒有帶手提電腦上學的習慣,所以在溫習時,我既然覺得好怕,還一心想著如何拒絕這個人…當我把這件事告訴給身旁的兩位好友時,她們也一致認爲他對我真的有意思了,或許他傳的,就是表白的信息,這令得我更怕…朋友幫我借了一架laptop來,讓我查看信息。打開了后……我的心情即刻輕鬆了!!原來被我說中了,他原來真的要作弊!哎喲… 我心想:真是糗死了!既然懷疑起他來,對他真的很不公平咧... 不過,他也有錯啊!我問他時,他就說不是!哎,我該在他呆的那一刻猜到他的答案的,我的觀察能力怎麽那麽差了?

不過到了晚上,我還是告訴他,我沒有看到他的信息,不是自私啦,而是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做很久。果然,我是最後第四個交卷的,而且那時候已經是逾時了,超好人的sir,並沒有在時間到時收卷!

結果那個被我懷疑的可憐蟲怎樣?當然是被我‘罵’咯!害我作無謂的擔心,他就連聲說不好意思!我警告他以後不要這樣對女生,有什麽事就直截了當說出來,至少我不會介意他有這樣的要求!

這篇文章,雖然是一件我不想提起的糗事,不過,我覺得有必要告訴所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。給男生的話:當你們有求于人的時候,請不要婆婆媽媽的,直接說出你的要求,不然真的會惹人懷疑的!給女生的話:當你們遇到類似的情況時,請勿過於敏感,或許那位男生真的是有求于你!還有,當那個男生婆婆媽媽、吞吞吐吐的,請你們務必把他們罵得狗血淋頭,叫他們有屁就放,有話就講!無謂的誤會在這樣的情況下,一定會冰釋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