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

安靜了

那一天星期三,我幾乎崩潰了!,提起我不想記得的事;而,令我覺得我和其他普通人都不一樣,而自責。不過,一群很好的朋友知道我在悲傷,正在哭泣,不斷地安慰我,雖然我沒有告訴他們傷心的原因,不過他們還是一樣,毫無條件地哄我開心,使我覺得,這世界還存有希望!

既然事情已經過去了,所有不快樂的事情已經儲存在腦裏,因爲我知道我是無法忘記這一切。不過,只要我不再去想,或某人不要再提起的話,相信很快的,這段記憶會自動刪除。我正在努力地調整我的心情,情緒化真讓人苦惱。

這一群朋友,用了不少方法來哄我,還教我放鬆自己的辦法,如:

朋友: 什麽煩惱的事情,全都說出來,總會有個人幫到你的!(謝啦,但是我覺得不必要說出來)
朋友:你總是把自己憋在家裏,沒病都熬出病啊,應該出來走走,去哪裏都好啊!(雖然我也有想過一個人到別的州徒步旅行,但是我卻沒有勇氣去做)
朋友:你傷心,我也會陪你傷心,直到你開心爲止!(你的要求有點牽強咧,我正需要人哄我開心)
朋友:嘗試和你家人談一談!(如果可以的話,早就說了!因爲太了解他們,所以連他們的對白,我也知道)
。。。
不過,我還是要衷心地謝謝他們,他們的確把我頭上的烏雲全給吹走了。同時也覺得安慰,至少我說不開心時,他們都會真心地問候我、哄我,要我開心!

我尚未完全痊愈,你們的一言一句,我都會記在心裏,不會輕易放棄自己。我是強者,我不甘心當一個無聲弱者!

安靜不代表啞巴,
安靜不代表害怕,
安靜不代表傲慢,
沉默總比多言好,
只因,沉默是金。

這是Fiona傳給我的信息,我翻譯成華文了,真的很有意思,也表達了我心裏所想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