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

暮光之城 Twilight

昨晚的事,我不想提了,因爲我以爲會發生的事情並沒有發生,暫時吁一口氣,等它真的來面對我時,我才來解決它。謝謝大家的關心!

就讓我談一談最近我的‘寵物’!暮光之城系列 (Twilight series)!我已經不顧一切,買了第2本,現在錢包已經挖出空洞了... 我從沒看過這類型的書,内容高潮迭起,有若即若離的情感糾纏,有一波三折的冒險歷程,有瑰麗奇異的超凡想象,我敢說即使我是多麽地會幻想,我也寫不出這樣的故事來,它令我有一种真實的感覺,仿佛吸血鬼真的存在!這是本浪漫懸疑小説,絕對適合大家看。

在第一本《暮色》,兩位主角-貝拉 (Bella)愛德華 (Edward),他們是多麽地愛對方,由於愛德華是一個吸血鬼,他必須小心翼翼地愛貝拉,不讓她受傷害,也壓制自己不要去傷害貝拉,雖然貝拉願意為愛德華變成一只吸血鬼,但愛德華不允許,他希望貝拉可以像普通人一樣,過著人類的生活,經歷生老病死!還有很多緊張刺激的畫面,顯示出他們倆的真心和堅持。

到第二本《新月》,兩人因一些原因而迫不得已要離開對方,貝拉雖然不捨得,但愛德華卻堅持,還偷偷地拿走所有給貝拉的東西,不讓她對他有任何留念。我看到這裡,流下了眼淚!我還是第一次看小説看到流淚!他們明明就是深愛著對方的啊,卻因一些因素而不能走在一起。

看了第一本《暮色》過後,就看已落幕很久了的電影真人版,内容和書的有80%相似!說真的,我深深地被男主角的眼神吸引了,他們在選角色方面真的下了很大功夫,我可以說他們並沒有選錯任何角色!愛德華-由Robert Pattinson演出,而女主角貝拉,就由Kristen Stewart演出,兩人都有著完美的臉孔。如果把他們倆投影在書裏,絕對會有那種說不出來的效果!我最喜歡這一張,喜歡Robert那種坏坏的笑,和書裏面的描述一模一樣!或許我喜歡坏男孩吧?嘻嘻...

喜歡看書的朋友,暮光之城,絕對是不能錯過的書!
順著書的排序: Twilight 《暮光之城-暮色》 New Moon 《暮光之城-新月》 Eclipse 《暮光之城-蝕/月食》 Breaking Dawn 《暮光之城-破曉》

2 条评论: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哇!你一下看了这么多书啊。。。呵呵^^

漫月 说...

好看就當然緊接下去咯!
這系列的書,連方文山都推薦哦!真的很好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