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壁球...我重生了嗎?

爲了不再想入非非,爲了平衡自己的心情,我選擇了在今天,做我從來沒做過的事情,當作是挑戰自己也好,當作給自己流一身汗也好,當作讓今晚可以睡個好覺也好...

我主動了!我主動約人去打壁球了!主動,是我最少做的;打壁球,在今天之前我都沒有嘗試過。我約了一個會打壁球的朋友,到Stadium打壁球。如我所料,壁球並不是容易掌控的運動,平時我們在電視熒幕上看到參賽者打得很爽那樣的,感覺上如果被壁球打到自己身上肯定會痛不欲生。其實並不是那樣的,壁球本身是沒有什麽彈性的,打在身上都不會太痛。就因爲壁球並沒有什麽彈性,所以如果不用點力的話,球是很難回彈的!

打了一個小時后,我因爲沒有好好地掌控自己的力量,已經顯得精疲力竭了。我對我的朋友說,我寧願打羽毛球,下次會選適合自己力度的運動比較好。出了一身汗之後,我感覺到自己輕鬆了很多,毒素好像全排完出來那樣的。我開始重生了嗎?有一股力量沖進了我的身體,及時感到渾身是勁。

謝謝你們!在我陷入苦惱時,你們沒有放棄我,沒有問我爲什麽。請體諒我不能把原因告訴你們,再一次衷心地感謝你們,你們的確讓我感動了~~ =)

對了,今天有一個電話稀客打給我-阿牛。他告訴我,將會在清明節那星期回來。我感到好驚訝,他既然會打給我!!當然少不了另一位好友-QQ,他也會回來哦!!好想念你們咧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