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我的‘設計圖’

昨天起床后,看到桌面上有封信是給我的。字跡很熟悉,我知道,一定是她了~離子雙

哈哈~當我打開了信封,看到裏面也夾著另外一張紙。那是一張‘設計圖’,是我小時候畫的!如果離子雙沒有寄給我的話,我已經忘記了這一張‘設計圖’的存在!小時候的我,超喜歡設計衣服的,還說以後要擁有自己的牌子。不過到最後,這個小時候的夢想已經落空了,真的覺得有點對不起以前的我!


這是我部分的設計

很幼稚吧?以前我都愛畫洋裝的,因爲我覺得女人穿洋裝、晚裝很美,才能凸顯出女人的綫條!

發現自己真的改變了不少,現在我喜歡畫的都是tattoo畫!

不過還是要謝謝離子雙,令我回想起過往的趣事!還讓我對著我的‘設計圖’傻笑了一整天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