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我的21嵗生日

21嵗的生日,終于都過了!話就不多說了,就直接談下這三天,我是怎樣慶祝生日的了。

21-08-2009(星期五)

這天和阿伶、阿殖和阿鵬先到 Yeolde English 享用晚餐,之後就到 E-box唱K,房間是19號。久違的阿爺,也在今天露面了!我都忘了我們有多久沒有見了,不過他也沒有什麽變化,還是那麽‘廢’的!哈哈...大概唱到半夜2點,才回家。

我和阿伶

左至右:我、阿爺和阿鵬 我終于都知道我的 Vampire look 是怎樣的了!

再見亦是朋友

《小酒窩》 猜猜是誰唱的?
是他們在唱哦!!!


殘局


22-08-2009(星期六)


在這一天呢,我就約了學院的朋友出來吃晚飯!我們于 7.30pm 到南區的 Scotch Pub 享用晚餐!大家別誤會,那是一閒西餐店,並不是 pub 哦!

吃完了晚餐,我和他們又去 E-Box 唱歌,這次的房間在18號!哈哈...工作人員可能會對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了!

-------(23-08-2009. 12am)

本來已外出了的 Foong & Chee Leong,在這個時候回來了。我當然很開心咯!不過最令我覺得驚喜的是,本來我們唱著的 Womanizer,突然被插曲了--是生日歌,正當我還在懷疑時,工作人員把蛋糕帶了進來了!原來,這是他們2個人的主意!!太感動了...還被他們弄哭了!真坏!

Ju Dee知道我要哭了,所以抱著我叫我不要哭!好溫馨哦~~


謝謝你們!!

23-08-2009(星期日)

這一天,我的舅舅、舅母、兩個阿姨、兩個表弟、婆婆和我的家人,到餐廳用餐!已經有7年沒有和家人過生日了,所以覺得這一天真的好特別!
我的兩個表弟

我和妹妹

由於玩了兩晚,我都覺得好累了,所以一回到家,就換上了睡衣,準備睡覺!在 11.30pm 時候,我有個朋友來了封信息說,他/她來到了我家,要我出來收禮物!我以爲是惡作劇,不過我還是有出去看!他/她真的在外面,還叫我閉上眼睛,要給我一份驚喜!那份驚喜就是...


白玫瑰(我最喜歡)、香檳玫瑰、粉紅玫瑰 有10枝哦!寓意十全十美
看我的樣子多憔悴,證明我當時真的好累~~

他/她特地趕在12點前來送花給我,這一份心意,真的好令人感動!媽媽還很羡慕我呢!他/他到底是誰呢?朋友?追求者?舊情人?仰慕我的人?家人?親戚?哈哈...你們自己慢慢猜咯!總之不是情人!

這一次的生日,真的充滿了驚喜!好難忘!21嵗的生日,真的十全十美,完美,PERFECT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