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快樂了!!=)

我的選擇,我的決定是正確的!!至少對於我來説,現在我感受到了解脫!放鬆的心情,令得我也神采飛揚,沒有之前的鬱鬱不歡,扁著臉上課。

三個月的冷靜期,現在是初始階段,我非常享受這種單身、無憂無慮的生活!在這三個月,或者三個月以後的事情,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?可能我或他找到了更適合自己的對象。從種種的因素來看,我絕對是一個無拘無束的人,隨時會因一時興起,就跑去另一個地方進行我的單身旅程,這是我嚮往已久的旅程,希望有一天我會鼓起這份勇氣,做我要做的!

將來的情侶(沒有指定是誰),一定要是個自由人,和我一樣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,彼此都不會成爲對方的負擔。未來的,一定要全力支持我的決定,當然如果有錯誤的就要指出來。未來的,一定要有和我一樣的思想、想法,那樣我們就不會起衝突,因爲我們都知道對方要的是什麽?未來的,無論我做了什麽,他都必須100%信任我!這樣,感情才會走得更遠。

我不祈求長久的感情。以前的我總是覺得“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”這句名句是極之荒謬又不負責任,現在我已打破了我封建的想法,一段戀情最重要還是享受過程,如果把“永遠”“一生一世”這些元素加上愛的路程裏,只會變得更累贅。(这純屬是個人的意見,沒有灌輸別人的意思)不過,我絕對不會濫交,在這一方面,我還是會比較保守,而我認爲這是好事。我相信和我一樣的自由人,都會有這樣的想法。我走了那麽久的‘冤枉路’,終于都走回我要走的路了!

現在我可以盡情享受別人的追求(雖然暫時沒有),我可以盡情享受一個人的生活,沒有顧慮,沒有煩惱,我可以去做即興的東西,不用再去顧慮另一半的感受。不過,我還是沒有接受新戀情的準備!

我要替五月天改歌詞了:我現在真正的快樂~~

也要替周傑倫改歌名:我比從前快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aha
then try ur best to enjoy ur single freedom life

~.~ i already in this situation too long time feel like a little bit bored lolx

anyhow cheer up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