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生日前言

沉寂了一段日子,都該時候讓自己開心了!謝謝朋友們在我最失意的時候慰問我,陪伴著我,讓我覺得一點也不孤單!

還有兩天就是我的生日了!不過我將會提早慶祝我的生日,今天就和朋友去 Greentown 附近吃西餐,然後去唱K,又是我‘大展’喉功的時候了。不過,Ashley 突然有急事要去處理,所以也少了一個人的歡笑,我也有一段時候沒有和她見面了...anywhere,我也會明白她的處境的!

明天呢,我就會和學院的朋友到 Scotch Pub 慶生,嗯...雖然在學院常常都可以見面,不過,不同的是大家都不用穿著制服,可以很輕鬆地吃一頓飯,偶爾來一次大聚會,也挺好玩的!不過還是少了一位靈魂人物-Nic,也不能怪他的,他也住得蠻遠的...Nic,人不到,不就禮到咯!哈哈...

至於正日呢,我恢復了以前那樣,和家人一起度過。算起來,我都有7年沒有和家人慶祝生日了。哈哈...媽媽還幫我想好了怎樣慶祝,我的媽媽何時變得那麽在意我的生日呢?因她常常說,生日還不是要一樣過...)

21的生日,是怎樣的呢?我就拭目以待...=)

我的願望是:心想事成!


1 条评论:

Jöey™ 说...

忘了没有你的电话号码,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,天天快乐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