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放手了

終于,鼓起勇氣放手了~雖然到現在還是會心痛,會很想念他,但是,有些事情如果太執作的話,就變得越來越辛苦。長痛不如短痛,趁這個時候,不如讓我們好好冷靜,想下到底我們是否適合大家?我們的愛,經過了幾許波折,到底在未來的日子會划上逗號,還是句號,仍是未知之數!

我無法再説那三個字,那三個只會傷得別人更深的字!我無法承諾什麽,也無法把“永遠”挂在嘴邊。不知道何時開始,我變成了一只沒腳的小鳥,我不想停,不想給人束縛我,不過這種改變令我覺得好舒服,期待已久的自由,終于都得到了封解!

放手,讓人覺得我好殘忍,不過又有誰真的明白我呢?我辛苦了幾十個小時,掙扎了好久,很想說復合,不過我又過不了自己那關,咬緊牙筋度過最難過的黃金時段!我熬過了嗎?不清楚~~

媽見我辛苦,特地邀我出街,血拼一番!平時還蠻理智的我,來到這一天,大殺四方!可見,我已經很不理智,心裏是難受得很,以致錢包大出血!!不過,總比以前遇到壓力時,捏自己捏到一處處瘀痕好咯!想起來,我的發洩方式已經正常好多了!至少沒有再自虐了,總算進步了吧?

我終于都笑了,心情也放輕鬆了些,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。不過,心傷還是要更多的時間復合。殖浩,我答應過你,無論以後我是什麽身份,我都會支持你,我是不會空口說白話的哦!


P/S: 剛剛得悉我的junior,Choke進了醫院,希望他能儘快復原咯!


I am single now, but not available. ~Patricia

4 条评论:

蓝枫 说...

上次的文章我已经略懂一二了,想不到真的是。
无论如何,别再想过去,前面还有更美好的日子在等待你。^o^

漫月 说...

謝謝關心!

Nic 说...

加油!!
我们都会支持你的^^

khairul 说...

leng lui...
sau um sau kau?
hahahahahaha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