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

有感而發

手提電腦,終于都回到我手裏。小寶貝啊,你真的令我對你又愛又恨哦,沒有你,我的生活好像缺了些什麽...

兩張試卷已經送去給教授批改了,不過還有一張...也就是我最怕的一張-- Management Accounting. 朋友們,你們一定會說:“會計,難不倒你吧?以前你都是商科班出身的哦!”不過,我已經很久沒有接觸到它了,腦袋已經生銹了哦!希望一切都能夠順利完成,那我就可以放下心頭大石,好好享受這幾星期的假期,盡情和朋友娛樂!

對於某些事情,有些感慨...有位親戚,在幾個月前,因一時衝動,就和交往了只有三個月的女友註冊結婚, 親戚的媽也奈何不了她的兒子,既然已經‘米已成炊’,就讓它‘煮成熟飯’咯。他們還訂了在聖誕節那天舉行婚禮。現在離聖誕節已經不遠了,他們既然在這時候閙意見分歧...導致婚禮取消,而我的親戚,也在重新考慮著,是否要繼續這一段感情。我不敢說誰對誰錯,只因公說公有理,婆說婆有理,親戚的家人,就當然護著他咯,因爲他們之前已經對那女生种下了不好的印象,說她很野蠻、貪玩、有大小姐脾氣等等。自然而然,來到這件事上,對她的印象就當然大打折扣咯!

我好想說,無論是誰對誰錯,旁人就不要煽風點火了,就讓他們兩公婆解決吧。正所謂寧教人打仔,莫教人分妻,女的固然有錯,男的就沒有錯嗎?...不過本人覺得蠻可惜的是,如果一段婚姻就這樣結束的話,就太戲劇化、太兒戲了。親戚說,有必要的話,可能會去弄離婚手續 (根據法律,一旦註冊結婚了,就是為夫妻),這段婚姻是無挽留之地。

我想說的是,爲什麽當初不考慮清楚,才決定自己的終身大事呢?婚姻,是遊戲嗎?如果是,這場遊戲的代價就實在太大了。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