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考試過了!!!

終于都過完這學期了!!今天的考試,我不能擔保說一定拿佳績,不過至少也會有個 PASS 吧?衷心感謝 Mr.Chow,雖然你平時上課真的蠻嘮叨的,可我發現你也有可愛的一面。其實你也很疼我們的,對吧?從今天你在課室裏對著我們竪起拇指,我就知道,你對我們的印象是極佳的。

可憐的我,本想在考試后上網,盡情享受 facebook’s application 的樂趣,豈料,網路有問題所以惟有在 Microsoft Word 裏寫下這篇文章,等網路好了,再把它 post 上來。當然,由於是 Copy + Paste 的,字體會有些不一樣。

考試回到家,我又收到你的信了!離子雙,你在信裏面提及說你差不多有整年沒有寫信了,你啊,真是大頭蝦!你忘了之前你有寄封信給我,裏面還夾著以前我的‘服裝設計圖’嗎?嗯時間應該相差不遠吧?我還沒有開始動筆回你的信,不過相信不久你就會收到我的回信了!也謝謝你的聖誕卡哦!

~終于可以歇一口氣,盡情享受這沒有考試的美好時光。品嘗著 Nescafe,發現它的咖啡香沒有以前的濃郁,換了咖啡豆嗎?翻看報紙,得悉我最欣賞的女演員-楊怡得了兩項獎,可喜可賀!可是,卻招到網民的反擊,我明白到褒貶不一的意思了。網民大衆啊,在《宮心計》裏飾演劉三好的佘詩曼,雖然她的演繹精湛,可是她的角色實在平庸了,給個機會姚金鈴(楊怡飾演)吧~~人家都是第一次挑戰奸角,當然不及前輩犀利咯!黎耀祥,“人生有幾多個十年,最緊要活得痛快”,你終于都可以痛痛快快地接過這份榮譽!!

期待星期三,大夥兒到海邊遊玩,一定會玩得瘋狂!!我希望,我不會成爲被抛入咸海的對象=S

没有评论: